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我心所愛的台灣(調:改變自郭懷一音樂劇我記得你的情誼/詞:劉南芳改編自馬偕詩作)

我心所愛的台灣啊   我今生獻給你

我心所愛的台灣啊   咱是難分難離

雖然是茫霧遮天   猶原看到山頂草青青

看到田園水漧   是這呢仔ㄝ水

遠遠是汪洋大海   我自天邊海角而來

故鄉的情景   我已經唔知



企治這個所在啊   這是我的將來

這是我今生所愛   感謝上帝安排

咿呀嘿

為我的台灣啊!   赴湯蹈火唔願走

為我的台灣啊!   是生是死不回頭

為著公義和平   望咱成做上帝子民

永遠懷抱使命   祈求上帝國度來臨

若是我一生用盡   我也落地生根

聽著海浪的波湧   聽著竹林的聲音

我心所愛的台灣啊!

歡喜奉獻我的一生!

歡喜奉獻我的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iam Bûn-seng Kàu-siū Tâi-gí Sin-thoân-siúⁿ Pān-hoat 【詹文聲教授台語薪傳賞辦法】

Chiam Bûn-seng Kàu-siū Tâi-gí Sin-thoân-siúⁿ Pān-hoat 詹文聲教授台語薪傳賞辦法 2019.1.12 TLH tāi-hōe thong-kòe 由旅美教授詹文聲家屬所捐贈成立 ê 「詹文聲教授台語薪傳師賞」今年2021...